✨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1668085 - 2013-11-15 00:02:16
白玫瑰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3-02-22
文章數: 1665

分析得真專業!幾乎認同你所有看法!
傷官為喜的意思是否傷官為用神?
>>是的沒錯
如果以殺為夫,那麼丙辰運,食神制殺,
>>>這樣不用算食神制殺 因為丙火在天干,代表丙辰大運中前五年的運勢,而七煞是在你命中地支,剋不到,所以不用算食神制殺
2032(壬子),申子辰三合水局身太強,
>>>水太旺就不能算太身強,因為甲木反而因此更寒更漂浮...整個人運勢浮動不定,也熱情快樂不起來..因為太寒了
殺不能制身,五行嚴重失調,是夫有問題還是自身有問題呢?
>>>三合水局已經化掉殺了,所以不能制身,就剩下一片水局,命主更動盪不安,夫則是沒問題喔,因為七煞只是化水而沒有受沖受剋...所以他是沒問題的
麻煩再指點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0399#Post1650399
時辰當時寫錯,應該是申時。
該造更複雜,正官本氣,並且月下夫星合年支化官星,又有財生官星,官星極旺?是否會有什麼問題?
>>>是的,但命主座下有傷官緊臨剋官,所以還不會太誇張的,但壓力也不會少就是了

或者還是旺夫?
>>>旺夫不是看官煞星,要看財星,如果女生財旺,或是食傷能夠通關轉生財,那就是旺夫
總感覺一方太強盛一定會出問題。
>>>對阿官星當令透出又辰酉合金,丈夫必定條件很好很出色,命主必然被剋身弱,所以一面倒,
都是丈夫和丈夫的家人在主導
日支傷官又傷夫,
>>該命喜傷官剋官...故無問題
又有一說法正官坐正官也是有問題。
>>無問題不必擔心
那麼此造看婚姻、丈夫應怎看?
>>以正官為夫..因正官當令所以丈夫和夫家條件好,而且有財生官,所以丈夫家好像家世不差,算是有錢,但恐怕家世太好,跟命主門不當互不對或是命主因此感到壓力有點大,但總之此命主命中官旺,一定很多男生追,長的也不錯!!!
[/quo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22:2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覡太郎 2013-11-14 10:28:3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47: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4 12:58:5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09:0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4 15:52:4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28: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00:02:1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2:39: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5 10:20:2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24:4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1:34: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39: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4:27:0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08:18:3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5:24:3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大內高手 2013-11-15 02:28: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2:58:4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3:10:3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9:48:1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0:12:0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5 15:28:1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17:21:0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6 02:08:3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6 10:05:2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09:31:2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7 12:16:5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14:58:1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30 17:14:1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8 11:07:3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8 12:42:4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易者 2013-11-30 17:19:5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1:01:49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1:50: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cheiro 2013-12-02 12:11:4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4:54: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7:24: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3 11:58: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8 18:13: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