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1668270 - 2013-11-15 13:24:43 Take On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3-13 文章數: 135 張貼者: rosana1.論了半天 時辰還搞錯2.各位大大也真白忙了3.命主又不是本人 如此再談下去 恐無解喔4.壬申時與乙丑時可是差得遠呢參考啦 你搞錯啦。此造時辰沒錯,錯的是我另一個文章裡的,因為無法修改。所以這裡註釋一下而已。呵呵……另外,因為這兩人都是我朋友,閒來算命,所以可以驗證的。本人也是當作一個學習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