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分析是:身旺,理應官殺或食傷為用神。
>>>是啊但是此命生於亥月水寒,又有官殺助寒,根本就官煞為忌神,因此不能用官也不能用煞,要用木火相生暖局
最喜木火和燥土
正官透出,但傷官在旁,克住了,不能為用。
>>>正官為忌神,傷官為喜神,故傷官剋官為喜
日支下有殺不受克,是否可當作去官留殺之論?
>>>可算是如此,但是此七煞為忌神...留殺也沒用...可能你壓力大吧
如果殺為用神,看這10年大運衝日支,是否會離婚或克夫?
>>>比肩沖七煞..不是離婚也不是剋夫...但需嚴防第三者
此造看丈夫是看官还是杀?
>>>官雖透出卻受制...故以七煞為夫..命中七煞力強,所以對方條件不錯,但為忌神,所以雖然條件好,卻幫不上妳什麼
>>>是啊但是此命生於亥月水寒,又有官殺助寒,根本就官煞為忌神,因此不能用官也不能用煞,要用木火相生暖局
最喜木火和燥土
正官透出,但傷官在旁,克住了,不能為用。
>>>正官為忌神,傷官為喜神,故傷官剋官為喜
日支下有殺不受克,是否可當作去官留殺之論?
>>>可算是如此,但是此七煞為忌神...留殺也沒用...可能你壓力大吧
如果殺為用神,看這10年大運衝日支,是否會離婚或克夫?
>>>比肩沖七煞..不是離婚也不是剋夫...但需嚴防第三者
此造看丈夫是看官还是杀?
>>>官雖透出卻受制...故以七煞為夫..命中七煞力強,所以對方條件不錯,但為忌神,所以雖然條件好,卻幫不上妳什麼
編輯者: 白玫瑰 (2013-11-14 15:57:4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