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1668044 - 2013-11-14 15:52:40
白玫瑰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3-02-22
文章數: 1665
本人的分析是:身旺,理應官殺或食傷為用神。
>>>是啊但是此命生於亥月水寒,又有官殺助寒,根本就官煞為忌神,因此不能用官也不能用煞,要用木火相生暖局
最喜木火和燥土
正官透出,但傷官在旁,克住了,不能為用。
>>>正官為忌神,傷官為喜神,故傷官剋官為喜

日支下有殺不受克,是否可當作去官留殺之論?
>>>可算是如此,但是此七煞為忌神...留殺也沒用...可能你壓力大吧
如果殺為用神,看這10年大運衝日支,是否會離婚或克夫?
>>>比肩沖七煞..不是離婚也不是剋夫...但需嚴防第三者
此造看丈夫是看官还是杀?
>>>官雖透出卻受制...故以七煞為夫..命中七煞力強,所以對方條件不錯,但為忌神,所以雖然條件好,卻幫不上妳什麼


編輯者: 白玫瑰 (2013-11-14 15:57:44)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22:2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覡太郎 2013-11-14 10:28:3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47: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4 12:58:5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09:0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4 15:52:4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28: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00:02:1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2:39: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5 10:20:2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24:4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1:34: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39: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4:27:0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08:18:3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5:24:3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大內高手 2013-11-15 02:28: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2:58:4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3:10:3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9:48:1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0:12:0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5 15:28:1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17:21:0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6 02:08:3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6 10:05:2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09:31:2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7 12:16:5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14:58:1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30 17:14:1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8 11:07:3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8 12:42:4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易者 2013-11-30 17:19:5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1:01:49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1:50: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cheiro 2013-12-02 12:11:4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4:54: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7:24: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3 11:58: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8 18:13: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