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1670296 - 2013-11-26 02:08:34
助弱-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7-12
文章數: 206
1. 官殺庫丑土,沒有開庫,和去官留殺有什麼關聯嗎?
官殺清與否,地支除主氣外,藏干也要計入,丑是官殺庫,辛、申都入庫的,而原局丑沒有被制,此命難以用「去官留殺」或「去殺留官」來判斷,因丑中有金。


2. 外務之心是什麼意思?出國嗎?
指丈夫易有外遇,且在外地認識的。


3. 申卯合?申卯怎合?
原來你不知地支有暗合。申中主氣庚金,卯中主氣乙木,乙庚合,這種支合叫暗合,看婚姻感情很有用,表示暗中進行的,不是明目張膽的。申是夫,卯和甲同是木,表示女人。丈夫偷偷地去合外面的女人,不是外遇是什麼?


4. 丈夫身弱行強財運,哪裡分析是強財運?
此命以申金為夫,失令又木旺,所以弱。再以申立極,則木是申金之財。此女命現行甲寅運,接下行乙卯,都是全木的強木運,對申金來說,正是身弱見財多之運,所以「申」代表之夫,有志難申,賺錢不易。這是借此女命八字看丈夫的手法,不用開丈夫的八字,已可知一二。

補充一下,大運寅沖申,不一定離婚什麼的,還要有其他條件。這表示丈夫可能要到外地工作,不常在一起。當然對丈夫來說,是驛馬逄沖,無奈也多走動求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論只作參考,不是宿命,不可盡信。
請多行善積福,種善因而得善果。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22:2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覡太郎 2013-11-14 10:28:3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47: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4 12:58:5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09:0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4 15:52:4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28: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00:02:1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2:39: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5 10:20:2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24:4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1:34: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39: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4:27:0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08:18:3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5:24:3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大內高手 2013-11-15 02:28: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2:58:4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3:10:3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9:48:1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0:12:0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5 15:28:1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17:21:0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6 02:08:3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6 10:05:2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09:31:2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7 12:16:5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14:58:1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30 17:14:1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8 11:07:3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8 12:42:4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易者 2013-11-30 17:19:5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1:01:49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1:50: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cheiro 2013-12-02 12:11:4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4:54: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7:24: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3 11:58: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8 18:13: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