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1671759 - 2013-12-02 11:50:47
Take One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3-13
文章數: 135
張貼者: 助弱-
1)出生家庭不算富貴,庚申運讀書成績一般,此命以正格身弱論無疑。

問題是偏印受戊土所制受傷,理論上也可成假從。所以要知出身背景或見真人面相才可下結論。

在她當地農村算是上等水平。但應該不算富貴。

張貼者: 助弱-

2)你還掌握借盤看六親的技巧。只在原局上打轉,要加上運的影響!

是的,我就是加上運的看法,比如戊辰年這位,辛金為官,己未和戊午,都是生官之物,所以官過強,但對官來說,無才出現。到丁巳 丙辰,合壬成火,又是克官了。直到乙卯 甲寅 運,官的財才出現。應該是走晚運的官星。
而丁卯年的這位,申為官,也是到戊午 己未運才有財星生官,也是走晚運的官星。

所以想請教的是,像這樣的對官來說,身旺財弱,和身弱財旺,這兩者在事實上會是什麼結局差別?您說的身弱財旺,有志難申,賺錢不易。那麼反之身旺財弱,是否一樣的結局?


張貼者: 助弱-

3)丁巳運肯定不好!丁壬合,丁把用神壬水合掉,巳把壬水來源申金也合掉,用神受絆又受傷,此運怎樣會好?

我是考慮天合地合,天合化火,加強了傷官力度克制原局官星,是否會出現丈夫出意外的情況?
但巳申其實合化水,所以又制住了天干合化的火,這裡就很難進行一個判斷會發生什麼壞事。
如果是不好的事,會是什麼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22:2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覡太郎 2013-11-14 10:28:3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0:47: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4 12:58:5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09:0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4 15:52:4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4 17:28: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00:02:1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2:39:1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rosana 2013-11-15 10:20:2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24:4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1:34:20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3:39: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白玫瑰 2013-11-15 14:27:0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08:18:3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5:24:3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大內高手 2013-11-15 02:28: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2:58:4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03:10:33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Jonathan.H 2013-11-15 09:48:1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15 10:12:05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5 15:28:1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5 17:21:06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6 02:08:3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6 10:05:2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09:31:2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7 12:16:5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7 14:58:1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30 17:14:1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1-28 11:07:3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1-28 12:42:41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易者 2013-11-30 17:19:52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1:01:49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1:50: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cheiro 2013-12-02 12:11:44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2 14:54:4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2 17:24:18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助弱- 2013-12-03 11:58:47
Re: 請教:該八字去官留殺嗎?還是傷官為用神? Take One 2013-12-08 18:13: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