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有智慧的醫生說:人類最好的藥就是愛。有人問他:如果沒效怎麼辦?他笑著回答:增加劑量。 #1670615 - 2013-11-27 04:02:3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