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就是心治 #1643550 - 2013-08-07 02:30:3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下述文章摘自此網頁【公司管理三種表現】1、一個人不敢做壞事,是因為怕老闆,這家公司是人治;2、一個人不能做壞事,是因為沒有機會,這家公司是法制;3、一個人不願意做壞事,是因為想都沒有想過,這家公司是心治。【總結】人治就是老闆厲害,法制就是機制厲害,心治就是文化厲害。你的公司是哪種境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