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不念佛呢 #1618357 - 2013-04-29 07:35:0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我童年時還不知道念佛,看見鄰居一個老太婆,每天念佛幾千聲。問她為什麼這樣?她說:“我丈夫生前念佛,死的時候很好,所以我這樣念。他死時沒有病,和人一拱手而去。”出家人,為什麼反而不念佛呢?!〈節錄 蓮池大師語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