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所受用。皆無攝取。 #1669892 - 2013-11-23 23:28:4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現在我們生活在這個世間,要把這兩句話落實在生活當中,要隨緣,恆順眾生,有,很好,沒有也好,決定不起控制的念頭,決定沒有佔有的念頭,你的心就自在。因為控制很苦,佔有更苦,患得患失,你說你多苦!這個念頭放下了,雖然不能得大自在,大概七、八十分的自在你有了,你就快樂無比。 恭錄自《淨土大經科註》(第三一四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