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難過... #157621 - 2002-11-15 16:31:43
breme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6-15
文章數: 683
來自: 香港
我住在香港,大概猜到小鬥士是食店名,墾德雞是kentucky

那間墾德雞的確是掛了個冒牌小鬥士的招牌出來,要引你停下進去,坐下來,點了小鬥士的菜點了一大堆,過了一會以為店員去拿菜,店員這才客氣告訴你這裏是墾德雞,沒有小鬥士的菜。雖然自己進了去自能怪自己不能分辨冒牌,但這樣生意手法是不是就完全沒有問題呢?


(1)在這邊想為什麼這裡不是小鬥士而傷心難過,

難過不是因為不能吃到小鬥士,是因為店舖欺客,又要掛個假的招牌出來,明知別人進錯了店,還要假裝傳菜左等右等到最後關頭才告訴你這不是小鬥士。當然它不是小鬥士就沒有責任弄小鬥士的菜給人吃,但它可以做的至少是不要掛個假招牌出來,而且及早提醒上當的顧客這不是小鬥士而是墾德雞。

(2)以後都不去墾德雞,

其他墾德雞的分店還是會去,只是永不再去掛小鬥士招牌的那間分店,而且經此一役,很難保証其他墾德雞會不會又用這個方法做生意,亦難免對這個品牌失望和懷疑。

(3)收拾心情繼續往小鬥士前進,

得要休息一下才有心情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難過... littlerabbit 2002-11-08 02:39:07
Re: 難過... 無我 2002-11-08 02:49:34
Re: 難過... littlerabbit 2002-11-08 02:52:54
Re: 難過... bremen 2002-11-08 15:47:12
Re: 難過... uvw 2002-11-14 15:16:58
Re: 難過... bremen 2002-11-15 16:31:43
Re: 難過... geranium_lime 2002-11-08 19:10:32
Re: 難過... bremen 2002-11-09 14:48:35
Re: 難過... 無我 2002-11-08 21:04:26
Re: 難過... geranium_lime 2002-11-08 21:59:16
Re: 難過... pikoko 2002-11-09 07:25:50
Re: 難過...pikoko markl 2002-11-16 20:01:12
Re: 難過... chariliu 2002-11-16 21:15:07
Re: 難過... 寄心暢意 2002-11-09 10:31:23
Re: 難過... althea 2002-11-10 06:21:54
Re: 難過... 黃半仙 2002-11-10 12:17:52
Re: 難過... nll 2002-11-14 11:51: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