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給一條deadline 自己,x月x日之後,就不要再為這個人流一滴眼淚了,不值得。
我在4月9日分手的,給了自己半年時間,在10月9日自己暗暗慶祝,慶祝有很多種,可以和朋友大玩一晚,又可以買一樣貴得平常不捨得買的禮物給自己,當然我有時會不爭氣,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仍是會想哭,但因為不能回頭了,真的哭了的時候就在日曆上畫一滴眼淚以作警惕吧。總之,怎樣也好,最重要是 下定決心 。
一起振作吧。
我在4月9日分手的,給了自己半年時間,在10月9日自己暗暗慶祝,慶祝有很多種,可以和朋友大玩一晚,又可以買一樣貴得平常不捨得買的禮物給自己,當然我有時會不爭氣,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仍是會想哭,但因為不能回頭了,真的哭了的時候就在日曆上畫一滴眼淚以作警惕吧。總之,怎樣也好,最重要是 下定決心 。
一起振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