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難過... #157620 - 2002-11-14 15:16:58
uvw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11-14
文章數: 75
有人就是這樣不肯表態,你迫他,他寧願退縮,避而不談,也不想說不愛你,因為他不想失去一個喜歡他的後備女友,有總比沒有好。對他來說多一個少一個都沒有所謂,對你來說他是你的唯一,這已經不是公平不公平的問題,只是說,他永遠要這樣的話你可以就此甘心嗎?如果甘心的話我無話可說,因為以前我也這樣想過,但長久下來發覺真的是傷死了的時候你不是不想付出,而是連付出的力氣也沒有了,就算真的不想放手,手也會累會痛不得不鬆開,還憑什麼再支持下去呢。對自己好一點吧。
====================================================================
曾經遇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她完全明白我喜歡她,極力的對我做出善意的回應,

她給了很大的想像空間及希望,要我等她四年,但,無意間,我發現下一刻她已

和另外的男生正在熱戀,先是難過,做了一些瘋狂而不傷害他人和自己的舉動,

隨即把那種失望感覺丟掉,心想:愛是無法分割,她有選擇不喜歡我的權力,何必

困擾她又憂鬱我呢???我怎麼可以在這事鑽牛角尖,打個比方:你喜歡吃小鬥士的

食物,而且你現在要往前方10公里的小鬥士前進,但你在8公里的地方看到紅色

招牌滿心歡喜的走到門口發現原來是墾德雞,請問

您是要

(1)在這邊想為什麼這裡不是小鬥士而傷心難過,

(2)以後都不去墾德雞,

(3)收拾心情繼續往小鬥士前進,

你有安排自己和選擇的權力



心存善念行善事,愉悅的心情笑口常開,快樂就在左近,

幸福之筆在你手心,畫方畫圓畫出精彩的軌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澄擇陵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難過... littlerabbit 2002-11-08 02:39:07
Re: 難過... 無我 2002-11-08 02:49:34
Re: 難過... littlerabbit 2002-11-08 02:52:54
Re: 難過... bremen 2002-11-08 15:47:12
Re: 難過... uvw 2002-11-14 15:16:58
Re: 難過... bremen 2002-11-15 16:31:43
Re: 難過... geranium_lime 2002-11-08 19:10:32
Re: 難過... bremen 2002-11-09 14:48:35
Re: 難過... 無我 2002-11-08 21:04:26
Re: 難過... geranium_lime 2002-11-08 21:59:16
Re: 難過... pikoko 2002-11-09 07:25:50
Re: 難過...pikoko markl 2002-11-16 20:01:12
Re: 難過... chariliu 2002-11-16 21:15:07
Re: 難過... 寄心暢意 2002-11-09 10:31:23
Re: 難過... althea 2002-11-10 06:21:54
Re: 難過... 黃半仙 2002-11-10 12:17:52
Re: 難過... nll 2002-11-14 11:51: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