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過來人,情況差不多和你一模一樣,我的拖了快三年,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的建議是不要太為了這種人傷心,他拖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不放你在心上,就算有一點幻念,也不是大得足以要和你發展,既然不放在心上,你就算傷了死了去割手跳樓他都可以無動於中,對我們來說是嚴重的傷害,對他來說都不關他的事,你又何必這樣委屈自己呢? 不要再想他了,對自己好一點吧。
有人就是這樣不肯表態,你迫他,他寧願退縮,避而不談,也不想說不愛你,因為他不想失去一個喜歡他的後備女友,有總比沒有好。對他來說多一個少一個都沒有所謂,對你來說他是你的唯一,這已經不是公平不公平的問題,只是說,他永遠要這樣的話你可以就此甘心嗎?如果甘心的話我無話可說,因為以前我也這樣想過,但長久下來發覺真的是傷死了的時候你不是不想付出,而是連付出的力氣也沒有了,就算真的不想放手,手也會累會痛不得不鬆開,還憑什麼再支持下去呢。對自己好一點吧。
共勉之。
我的建議是不要太為了這種人傷心,他拖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不放你在心上,就算有一點幻念,也不是大得足以要和你發展,既然不放在心上,你就算傷了死了去割手跳樓他都可以無動於中,對我們來說是嚴重的傷害,對他來說都不關他的事,你又何必這樣委屈自己呢? 不要再想他了,對自己好一點吧。
有人就是這樣不肯表態,你迫他,他寧願退縮,避而不談,也不想說不愛你,因為他不想失去一個喜歡他的後備女友,有總比沒有好。對他來說多一個少一個都沒有所謂,對你來說他是你的唯一,這已經不是公平不公平的問題,只是說,他永遠要這樣的話你可以就此甘心嗎?如果甘心的話我無話可說,因為以前我也這樣想過,但長久下來發覺真的是傷死了的時候你不是不想付出,而是連付出的力氣也沒有了,就算真的不想放手,手也會累會痛不得不鬆開,還憑什麼再支持下去呢。對自己好一點吧。
共勉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