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一方沒有了心,感情也就已經消失了。
這是非常現實殘酷的事實。
抱著破掉的心的一方,勉強沒心的另一方繼續下去,只會讓沒心的人更加想逃。
沒心的人是狠心的,"他/她"會忘了過去所有一切的好,並會開始厭惡另一方的所做所為。
如果真的愛他/她的話,讓他/她走吧, 如果這樣會讓他/她高興一點的話。
這樣子糾纏下去,對誰都不好,饒了自己吧!
這是非常現實殘酷的事實。
抱著破掉的心的一方,勉強沒心的另一方繼續下去,只會讓沒心的人更加想逃。
沒心的人是狠心的,"他/她"會忘了過去所有一切的好,並會開始厭惡另一方的所做所為。
如果真的愛他/她的話,讓他/她走吧, 如果這樣會讓他/她高興一點的話。
這樣子糾纏下去,對誰都不好,饒了自己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