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157609 - 2002-11-08 02:52:54 littlerabbi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2-25 文章數: 91 很想很想 寫封信給你告訴你.. 我懂你的意思了....你只是要讓我知道 我對你而言 就只是朋友了 再多 沒有了..........你這樣做 嚴重的傷了我 但無所謂了.... 東西我拿回來...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耍笨你可以安心了 我不會再吵你 不會再打擾你...寫不下手 說不出口因為 我還不想放棄.....真是隻大白痴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