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難過... #157615 - 2002-11-09 10:31:23
寄心暢意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1-02
文章數: 102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需誓言

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不要想太多,日子總是要過下去了,


既然愈想會愈傷心,那就不要去想,

既然無法改變事實,那只好改變自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測字新手,不知準否 因為難在自己,所以難 敗並不可恥 贏更不可驕 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超越自我的敵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難過... littlerabbit 2002-11-08 02:39:07
Re: 難過... 無我 2002-11-08 02:49:34
Re: 難過... littlerabbit 2002-11-08 02:52:54
Re: 難過... bremen 2002-11-08 15:47:12
Re: 難過... uvw 2002-11-14 15:16:58
Re: 難過... bremen 2002-11-15 16:31:43
Re: 難過... geranium_lime 2002-11-08 19:10:32
Re: 難過... bremen 2002-11-09 14:48:35
Re: 難過... 無我 2002-11-08 21:04:26
Re: 難過... geranium_lime 2002-11-08 21:59:16
Re: 難過... pikoko 2002-11-09 07:25:50
Re: 難過...pikoko markl 2002-11-16 20:01:12
Re: 難過... chariliu 2002-11-16 21:15:07
Re: 難過... 寄心暢意 2002-11-09 10:31:23
Re: 難過... althea 2002-11-10 06:21:54
Re: 難過... 黃半仙 2002-11-10 12:17:52
Re: 難過... nll 2002-11-14 11:51: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