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這種人勒
我以前有位同事也是這樣
弄得大家精神快崩潰
跟老闆說
老闆反而誇獎她做事認真 不像你們懶懶散散!
後來 一個個同事 有別的機會就走了
我要離開時 公司寥寥無幾
老闆有勸我留下 我說 我實在受不了
我還是走了 跟你一樣受很多氣
現在回想 還怪怪...
不是勸你離開 只是互吐苦水
把她當隱形人 多保重自己喔!
我以前有位同事也是這樣
弄得大家精神快崩潰
跟老闆說
老闆反而誇獎她做事認真 不像你們懶懶散散!
後來 一個個同事 有別的機會就走了
我要離開時 公司寥寥無幾
老闆有勸我留下 我說 我實在受不了
我還是走了 跟你一樣受很多氣
現在回想 還怪怪...
不是勸你離開 只是互吐苦水
把她當隱形人 多保重自己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