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兒以為,儒家所說的,"絜矩之道"是個很好的方法!!
也就是,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做的事,自己也不要對別人做~
對忍者以仁,對任者以韌,圓方如一,而能流轉於無窮啊..^^
===========================================================
相當認同 ^_^
而
不高興就說不高興,委屈就說委屈,高興就笑......從心所欲而不逾矩!!
這一句也沒錯 ^_^
只因為
對忍者以仁,對任者以韌
說的好
也就是,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做的事,自己也不要對別人做~
對忍者以仁,對任者以韌,圓方如一,而能流轉於無窮啊..^^
===========================================================
相當認同 ^_^
而
不高興就說不高興,委屈就說委屈,高興就笑......從心所欲而不逾矩!!
這一句也沒錯 ^_^
只因為
對忍者以仁,對任者以韌
說的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