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生有階段性
小時候是四四方方的
成長一段時間後去掉四個角
變成八角形
再一段時間後又去掉有角的地方
變成十六角形
......
最後變成一個圓形
人就是這樣被磨啊磨
才能變得圓融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也許以和為貴
但要忍氣吞聲卻又對自己太殘忍
不過
同樣的一件事
不一樣的心境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如果您把她當作是磨練您的貴人
注意哦
是貴人哦
那麼您的心境是不是就不同了呢
^_^
PS.笑看人生百態,當個局外人,會看得更清楚。
小時候是四四方方的
成長一段時間後去掉四個角
變成八角形
再一段時間後又去掉有角的地方
變成十六角形
......
最後變成一個圓形
人就是這樣被磨啊磨
才能變得圓融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也許以和為貴
但要忍氣吞聲卻又對自己太殘忍
不過
同樣的一件事
不一樣的心境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如果您把她當作是磨練您的貴人
注意哦
是貴人哦
那麼您的心境是不是就不同了呢
^_^
PS.笑看人生百態,當個局外人,會看得更清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