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有這麼多人在版上提點我做人的道理與方式。
雖偶爾我仍有腦筋困頓想不通的時候,把這些貴人們的文章再拿出來看看,心理會舒坦很多,思考也會比較清楚。
我發現我還是無法如此頓悟,要八風吹不動還真難,也許要慢慢來。:(但至少看完大家的建議,我會將此當做良性競爭,該充實或追求的方向,我會加緊腳步,至於不是我的發展方向或是專長,就一笑置之。
要努力的還很多。
雖偶爾我仍有腦筋困頓想不通的時候,把這些貴人們的文章再拿出來看看,心理會舒坦很多,思考也會比較清楚。
我發現我還是無法如此頓悟,要八風吹不動還真難,也許要慢慢來。:(但至少看完大家的建議,我會將此當做良性競爭,該充實或追求的方向,我會加緊腳步,至於不是我的發展方向或是專長,就一笑置之。
要努力的還很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