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andy16
ㄟˊ...哥哥ㄧ直是很肯定嫂嫂的用心ㄉ。
而老實說我第一點看到這嫂子時,想說這女生很軟弱的感覺,
講白點就是看起來很好欺負,再加上她沒有好的工作,
卻長得清秀,又安安靜靜ㄉ,又不喜歡跟人正面衝突,
因而常常被別人找麻煩,
於是我們覺得問題出在嫂嫂「光環」不夠,
沒辦法嗆死人。
如果有高薪收入,有頭銜,長得還不錯,
那氣死一堆人別人也拿她沒輒。
我自己的觀察啦!亂說ㄧ通。
那你真的見識小了, 在香港, 真的有一大班高薪收入, 有頭銜, 長得還不錯的女生, 但通通都嫁不出的!! 而且人數多, 真的還不少呢!! 婚姻不是比條件的遊戲, 而是真的講感覺, 講互相尊重互相關心及用"心"去相處.
當然你嫂子八字不好也是有問題, 八字比殺互剋, 沒火通關, 流年大運又隨時三合木殺剋比肩(2011年更要小心), 小人個個虎視眈眈毫不奇怪! 沒有辦法! 是時命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