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Thenardier
那算你哥還有點良心!! 老公的一票投了給自己, 苦苦都應該還感到一點甜絲絲喇!!
希望以後能這樣就好了...
你嫂八字無火, 只有一點點火在未土, 當然是安安靜靜, 像冷冷冰冰的樣子喇. 性格使然, 也強求不來!
希望以後能這樣就好了...
你嫂八字無火, 只有一點點火在未土, 當然是安安靜靜, 像冷冷冰冰的樣子喇. 性格使然, 也強求不來!
ㄟˊ...哥哥ㄧ直是很肯定嫂嫂的用心ㄉ。
而老實說我第一點看到這嫂子時,想說這女生很軟弱的感覺,
講白點就是看起來很好欺負,再加上她沒有好的工作,
卻長得清秀,又安安靜靜ㄉ,又不喜歡跟人正面衝突,
因而常常被別人找麻煩,
於是我們覺得問題出在嫂嫂「光環」不夠,
沒辦法嗆死人。
如果有高薪收入,有頭銜,長得還不錯,
那氣死一堆人別人也拿她沒輒。
我自己的觀察啦!亂說ㄧ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