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1399184 - 2011-01-13 02:50:12 老KK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7-04 文章數: 842 養家本來就是男人的責任喔不然女人又要生小孩~要做家事~要工作不僅體力透支~也不公平(男的只要工作~頂多稍微幫忙家事)我太太也是專心帶小孩~沒有工作啊其實~做家事與帶小孩都很辛苦喔你哥哥是個有責任感的人想必會體諒他太太你要幫他說服媽媽才對而不是幫媽媽傳話~讓小倆口增添壓力所以我認為此議題與命理無關與道理有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