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1399273 - 2011-01-13 06:06:26 mandy16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1-12 文章數: 33 我沒有傳話(請見上面)你說得沒錯,就是因為很辛苦,再加上自己沒有收入,所以我嫂嫂心情並不好,也沒有安全感跟自信心,我只是要幫她問問他有什麼能力,下次她跟我聊天我就可以給她點建議ㄌ。 編輯者: mandy16 (2011-01-13 06:12: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