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andy16
好慘!我如果跟我嫂子說他根本就不會賺錢,
死了這條心,就專注帶孩子,
那她ㄧ定會很傷心而且恐慌。
哈哈!! 為什麼你到城隍廟都不懂去求支簽啊?! 在d網的大多是算了很多命的人呀!!! 我們遇到這種要說又不能說的情況多的是啊! 你請教我們如何答不就行了嗎?!
如果是我, 我會對嫂子說, 現在時機未到, 還是多忍耐幾年才說吧! 之後幾年後的世界又變了許多, 到時才算都真的未遲啊!!
相信d網的大大, 還有許多更有技術的回答呢!!
編輯者: Thenardier (2011-01-13 06:15: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