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1399287 - 2011-01-13 06:26:01
mandy1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1-12
文章數: 33
張貼者: 勾陰盪
女(母):
無親和力、無包容力、冷傲;三大人際個性問題。
男(子):
不勤勞、不主動、讀書選擇偏文法商、工作期望好高騖遠(喜歡用想用畫大餅);個性活潑卻愛別人伺候,主見太強粗心大意學習經驗三分熱度。

母教育子的狀況:
小孩開始念書後會開始給極大壓力,「愛的教育」因為過度干預變成「哀的教育」,等到中學進入判逆期的兒子開始受不了壓力後,就會形成母子關係惡化的問題。

解決辦法:
讓她(母)多參加慈善活動,親近宗教,以改變她太固執的毛病。
讓他(子)學習務實,勤勞,少給物質獎勵,給他作法上正確時候的鼓勵。


嗯嗯!你說得有點準,我也覺得我嫂嫂冷冷的,但是我哥哥卻說那是因為不投機,
他說我嫂子事實上對人很熱心到雞婆的程度,但卻沒有知心朋友,只是被到垃圾,
因此這幾年心情上很不開朗。

至於我姪子,聽起來好像很糟糕耶!
我嫂嫂現在都會發牢騷說,兒子脾氣好硬阿!
以後我不知道該怎麼教他ㄌ,
很擔心管不動他,
已經顯現出焦慮ㄌ。

但是我嫂嫂看起來散散ㄉ,
他會對小孩控制太多ㄇ?
不曉得,不過她卻很常跟我討論小孩的問題。

另外我想請教ㄧ事,其他留言我也提過。
你說我嫂子冷傲無包容力,
似乎有這種感覺,
但是我哥哥卻說我嫂子很容易吸引小孩,
每次出門,都會有不認識的小孩前來對我嫂子示好,
但是他在人際關係上卻是很落寞,
問題出在哪?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2 18:51:16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1:37:19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老KK 2011-01-13 02:50:12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2:56:38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文靜的太陰星 2011-01-13 03:47:51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6:06:26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3:13:41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文靜的太陰星 2011-01-13 03:26:35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3:28:33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勾陰盪 2011-01-13 04:19:49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6:26:01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3:53:18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4:01:20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6:07:45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6:13:43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6:24:19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6:29:58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7:00:12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7:08:55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7:15:40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7:38:53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7:52:35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9:05:57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Thenardier 2011-01-13 09:20:30
Re: 嫂嫂除了帶小孩還會幹麻? mandy16 2011-01-13 09:57:1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