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老KK
養家本來就是男人的責任喔
不然女人又要生小孩~要做家事~要工作
不僅體力透支~也不公平(男的只要工作~頂多稍微幫忙家事)
我太太也是專心帶小孩~沒有工作啊
其實~做家事與帶小孩都很辛苦喔
你哥哥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想必會體諒他太太
你要幫他說服媽媽才對
而不是幫媽媽傳話~讓小倆口增添壓力
所以我認為
此議題與命理無關
與道理有關
老kk大大講的有理阿~~~
每個人的因緣都是修來的,版主的嫂子有這個福氣,應該祝福人家才是。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多多祝福人家的婚姻,自己的感情路才會順遂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