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算是潤下格嗎? #1363752 - 2010-09-15 15:22:36 ricky0126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9-14 文章數: 13 張貼者: Zorro你比較適合對外的工作, 例如業務, 要外調出國的工作也可以考慮接受不知道你的專業是什麼?企劃 或 表達 方面的事情 也可以我看你工作不穩定, 就算今年找到工作, 恐怕明年也是要換 我的專業是日文在香港讀了一個日文的學位然後再到日本留學一年剛從日本回來因為讀的是文科所以還不是很清楚前路怎麼走...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