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陳俊誠
回 ricky0126 網友!提問簡覆於下:
●您這局只是一般身強的「正格」,以食傷為用,運走東方為吉運。
‧年月干那兩個食神不是假的,更何況在日時兩支還有根。
‧兩乙食神可盡洩元神癸水之氣,為本局用神。
‧您的心性固執、有主見、腦筋反應靈活、表達能力強、口才不錯。
‧大運配合不佳,青、中年財運一般。「56己卯」大運開始,物質方面會較充裕。...
●您這局只是一般身強的「正格」,以食傷為用,運走東方為吉運。
‧年月干那兩個食神不是假的,更何況在日時兩支還有根。
‧兩乙食神可盡洩元神癸水之氣,為本局用神。
‧您的心性固執、有主見、腦筋反應靈活、表達能力強、口才不錯。
‧大運配合不佳,青、中年財運一般。「56己卯」大運開始,物質方面會較充裕。...
先回陳兄~
性格方面也算對吧,但我口才不算太突出...
現在財運還算可以,不會很有錢但基本需要都不缺
感情我有3段,第一個1個月,第二個2年,現在的差不多5年了,還算穩定吧
體質我就一直不好
但不是心血管而是呼吸系統
大概就是這樣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