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算是潤下格嗎? #1363655 - 2010-09-15 11:11:28 ricky0126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9-14 文章數: 13 張貼者: 龍田居士謝謝回覆!是一兄沒錯,癸水比肩為男。故結果,應是食神格,用印比為喜用神。 謝謝居士喜用神是印比...是5行的哪個元素??現在我在找人生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很怕入錯行請問居士有什麼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