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orro
[quote=ricky0126][quote=龍田居士]
再請問
你哥哥跟你長得像不像?
你哥哥也是173cm高嗎?
你有多重?
你是否很好動, 家裏待不住?
再請問
你哥哥跟你長得像不像?
你哥哥也是173cm高嗎?
你有多重?
你是否很好動, 家裏待不住?
謝謝zorro兄
我跟我哥不算很像
因為我架眼鏡他沒有而且跟他差8年
他是國字臉我是長臉
他比我高大概180公分左右吧
我很瘦大概57公斤左右吧
我的確不喜歡待在家
但我又不喜歡運動
只是喜歡跟女朋友和朋友逛街
但我跟父母感情挺不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