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算是潤下格嗎? #1363677 - 2010-09-15 12:20:25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ricky0126張貼者: 龍田居士都不是。應是食神格,正格論,取庚癸為喜用神。先驗證一下:大學畢業,身高 173公分,只有一姊,是嗎? 謝謝居士你很厲害~我的確是大學畢業跟173公分但是我有的是一個哥哥不是姐姐謝謝~ 再請問你哥哥跟你長得像不像?你哥哥也是173cm高嗎?你有多重?你是否很好動, 家裏待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