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算是潤下格嗎? #1363538 - 2010-09-15 05:58:22 ricky0126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9-14 文章數: 13 張貼者: 龍田居士都不是。應是食神格,正格論,取庚癸為喜用神。先驗證一下:大學畢業,身高 173公分,只有一姊,是嗎? 謝謝居士你很厲害~我的確是大學畢業跟173公分但是我有的是一個哥哥不是姐姐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