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算是潤下格嗎? #1363358 - 2010-09-14 14:22:57 ricky0126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9-14 文章數: 13 張貼者: 林道雄以格局論是 從強格 從強格是有為之命,有富貴的條件,論喜用忌神, 金水是用神,喜土來生金,以喜木來洩水,忌火, 也謝過林兄的回饋從強格...這個是我第一次聽到林兄說的用神跟說我是潤下格的大師一樣但是他說我不是忌火是忌土...很混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