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1348642 - 2010-08-03 03:06:25
深紫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01
文章數: 28
To 「artast」大大:
  您好!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您的回覆~~

  人,真的有很多面,例如自己時而活潑、時而安靜、時而開朗、時而憂愁,我想我自己是屬於差異性較大的類型。

  而命盤呈現的「化忌」問題,就像大大說的,確實一路上感覺總是有荊棘等著我,無法順心如意;追求我的對象偏偏都是我不喜歡的類型,而我的個性不可能因為怕寂寞或需要人陪就勉強在一起。大學的時候很喜歡一個男生,(但他一直隱瞞自己有交往多年女友的事實),跟他像是「家人」,像是「知己」,又有點像是「戀人」,雖然我和他並沒有在一起,但也許自己在不自覺間陷入了「三角關係」中。

  這麼多年下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我的感情已經放得很深了,但理智清晰的告訴我這樣是不行的,我必須放自己的心自由,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能遇到一個令自己心動的男生,到那時,我想我的心才能真正解脫。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09:02:5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君無邪 2010-07-22 09:26:3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14:31:1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醉是迷人 2010-07-22 19:44:46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yaniprion 2010-07-22 20:43:14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小水坑 2010-07-22 22:59: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王瑋 2010-07-23 00:28:4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06:00:5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21: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56:4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15:43: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4 07:51:0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03: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17: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5 08:58: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5 14:04:4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7 23:54:5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8 08:15:5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31 14:29:0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03:06:2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3 12:32: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13:29: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4 12:54:33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4 14:13:5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5 22:53: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09 02:00:3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10 06:41:2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40: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5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