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無邪大大~~
我不是會「賭博」的人啊!(雖然某些時候會有些"賭性"~~這可能是所謂的「殺破狼」格局在作怪吧!有時突然會很"衝動"~~)
不過大大說的「肉包子打狗」是指「財運」不好嗎?(我的確感覺自己像個"高級"的廉價勞工!)
財運不好就算了,畢竟錢財的事我看得較開!
比較在意的還是「感情」和 「工作」,若能從事理想工作,又能遇到良人,人生夫復何求呢?
我不是會「賭博」的人啊!(雖然某些時候會有些"賭性"~~這可能是所謂的「殺破狼」格局在作怪吧!有時突然會很"衝動"~~)
不過大大說的「肉包子打狗」是指「財運」不好嗎?(我的確感覺自己像個"高級"的廉價勞工!)
財運不好就算了,畢竟錢財的事我看得較開!
比較在意的還是「感情」和 「工作」,若能從事理想工作,又能遇到良人,人生夫復何求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