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1345450 - 2010-07-23 09:56:47
深紫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01
文章數: 28
To 「kroc999」大大:
  感謝您的回覆和分享~~
  沒錯,我確實很有主見,也帶點「反骨」,但我的外表看不太出來!
  (我的外表帶點稚氣,看起來算是”溫順無害”型的~)
  有時候會把真正的想法隱藏在內心,(所以不熟的人都以為我是”內斂型”的~)
  而且從來沒大聲的和別人吵過架!(哈,加上自己嗓門小,一開口氣勢就輸人了~)

  「不改變自己的個性男生會不敢跟我在一起!」(真是一語道破啊!)
  求學生涯時因為自己的情緒化、主見、不肯認輸等強硬性格,
  讓自己和喜歡的男生造成嚴重的裂痕!(從原本的相知相惜演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隨著時間的流轉,我才終於體會到沒有機會在一起的主因還是自己!

  對婚姻我其實是帶有很深的恐懼的,(因為受到自己父母吵鬧一生的影響)
  時常提醒自己千萬不能走向母親的後路,
  不能什麼都和另一半爭、吵、鬧,就算結果妳贏了其實也輸了全世界!
  但知易行難,這門功課需要一生的「智慧」去面對。
  
  依大大所言,我的命盤真的感覺很「恐怖」對吧?
  本身已太強硬,尤其對女生最重要的「夫妻宮」又感覺非常不順,
  現在身邊的好友們都已有良緣陪伴,我則是選擇孤獨,
  想藉由晚婚來避開先天不好的影響!(再加上追求我的人我並不心動~)

  想再請教大大看得出來適合自己的對象為何嗎?
  老實說我是喜歡有主見、聰明有能力的男生,(偏偏我吸引到的都是較內向陰柔型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這種類型的男生在一起?
  另外您說的「不安於室,愛往外跑的星曜」,(又被您說中啦!)
  我本身有點雙重性格,既可以安靜待在家裡不愛玩,
  又可以像個男生一樣曬太陽、熱愛運動!
  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走亂逛一整天!
  靜態的工作我坐得住,然而動態具挑戰性的工作也會讓我熱血沸騰!!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的人生處在「不安定」的狀態~~~
  (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絆住自己的常常是自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09:02:5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君無邪 2010-07-22 09:26:3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14:31:1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醉是迷人 2010-07-22 19:44:46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yaniprion 2010-07-22 20:43:14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小水坑 2010-07-22 22:59: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王瑋 2010-07-23 00:28:4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06:00:5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21: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56:4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15:43: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4 07:51:0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03: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17: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5 08:58: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5 14:04:4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7 23:54:5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8 08:15:5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31 14:29:0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03:06:2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3 12:32: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13:29: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4 12:54:33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4 14:13:5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5 22:53: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09 02:00:3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10 06:41:2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40: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5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