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醉是迷人」大大:
感謝您的回覆~~
聽到您說有才華和創意真的很安慰!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是不學自會的,
那麼對我來說便是「寫作」這件事!
也只有它能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愉悅和感動。
其實我也明白要靠寫小說維生難度真的很高,
所以很認同您說的有一份安定的工作之餘再從事喜愛的寫作,
只是會計工作這些年來讓我愈來愈身心俱疲,
錢不多為其次,最心痛的是自己的工作卑微而渺小!
(要換跑道風險太大,畢竟現在父母靠自己生活~)
我真的很愛讀書(不論教科書抑或一般書籍),在別人眼裏算是會考試的人,
朋友、父母都很希望我去考「公務員」,
但我深知「公務員」制式的環境和工作方式違逆我的本性!
回歸命理,雖然看不太懂命盤,不過光是「殺破狼」格局就夠”精采”了!
再加上女生最重要的「夫妻宮」有驚人的「化忌」在興風作浪,
感覺比寫小說還驚心動魄啊!!
感謝您的回覆~~
聽到您說有才華和創意真的很安慰!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是不學自會的,
那麼對我來說便是「寫作」這件事!
也只有它能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愉悅和感動。
其實我也明白要靠寫小說維生難度真的很高,
所以很認同您說的有一份安定的工作之餘再從事喜愛的寫作,
只是會計工作這些年來讓我愈來愈身心俱疲,
錢不多為其次,最心痛的是自己的工作卑微而渺小!
(要換跑道風險太大,畢竟現在父母靠自己生活~)
我真的很愛讀書(不論教科書抑或一般書籍),在別人眼裏算是會考試的人,
朋友、父母都很希望我去考「公務員」,
但我深知「公務員」制式的環境和工作方式違逆我的本性!
回歸命理,雖然看不太懂命盤,不過光是「殺破狼」格局就夠”精采”了!
再加上女生最重要的「夫妻宮」有驚人的「化忌」在興風作浪,
感覺比寫小說還驚心動魄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