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1345374 - 2010-07-23 06:00:58
kroc999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7-22
文章數: 28
我本人是學中州派的架構,試著用中州派的理論來解釋。(我常用的排盤程式如下,純粹習慣問題。 http://www.kankanwoo.com/ziwei/lyzwinp.asp)

你的命宮在辰,七殺獨守,福德宮紫微化權。七殺主人剛強,獨來獨往,紫微主人主觀強,化權之後主觀更強,兩者結合,其實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個性了。這樣的組合加上夫妻宮武曲化忌,若不改變自己的個性,其實是沒有男生敢和你在一起的。

26-35 歲時,行壬寅大運,此大運中武曲化忌恰恰落在大運命宮,使得大運命宮變成武曲雙化忌,武曲主財,化忌不利財運,還好你的三方四正分別見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只要你不妄動,就不會有財務危機。大運事業宮紫微雙化權,是有獨當一面的機會的。

大運夫妻宮在子,貪狼和雙擎羊同度,此亦主挫折。

你命盤的夫妻宮不甚吉利,2010 歲次壬辰,流年夫妻宮武曲三化忌,絕對不可結識另一半,恐受拖累。

你的身宮在申,有文昌同度,這是你喜觀文學的原因,身宮又有破軍、天馬,這都是不安於室的星曜,所以你自己是有喜歡往外跑的傾向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09:02:5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君無邪 2010-07-22 09:26:3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14:31:1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醉是迷人 2010-07-22 19:44:46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yaniprion 2010-07-22 20:43:14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小水坑 2010-07-22 22:59: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王瑋 2010-07-23 00:28:4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06:00:5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21: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56:4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15:43: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4 07:51:0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03: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17: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5 08:58: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5 14:04:4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7 23:54:5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8 08:15:5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31 14:29:0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03:06:2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3 12:32: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13:29: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4 12:54:33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4 14:13:5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5 22:53: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09 02:00:3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10 06:41:2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40: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5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