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kroc999」大大:
謝謝您!!
我會謹記您的叮嚀和提醒的。
我很明白「感情」將是我今生最困難的課題,
而個性偏偏又是造成此課題難度加倍的主因,
所以我會努力改善自己個性太過強硬的地方。
至於您說的「可遇不可求」我已經深深體會。
二十歲時,我會急著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過了二十五歲,我慢慢學會一切「隨緣」吧,
是你的自然就會讓你遇到。
更何況,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擁有「婚姻」,
如果自己沒有準備好,或沒有足夠的成熟度面對它,
那麼得到它,也許反而是件「不幸」的事。
謝謝您!!
我會謹記您的叮嚀和提醒的。
我很明白「感情」將是我今生最困難的課題,
而個性偏偏又是造成此課題難度加倍的主因,
所以我會努力改善自己個性太過強硬的地方。
至於您說的「可遇不可求」我已經深深體會。
二十歲時,我會急著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過了二十五歲,我慢慢學會一切「隨緣」吧,
是你的自然就會讓你遇到。
更何況,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擁有「婚姻」,
如果自己沒有準備好,或沒有足夠的成熟度面對它,
那麼得到它,也許反而是件「不幸」的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