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1346063 - 2010-07-25 14:04:42
深紫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01
文章數: 28
謝謝大大,回覆如下:
張貼者: artast
請問幾個問題:

1.妳的呼吸系統、大腸、皮膚是不是比較不好? 另外筋骨比較容易酸痛,有手腳冰冷或經期不順的毛病?
(沒錯,本身容易感冒和脹氣,皮膚則是讀書時很好,上班後突然變得較差!筋骨酸痛有一點,不過背部/腰部好像比較容易酸痛,至於手腳冰冷和一般女生比較起來不算是,經期不順好像還好!和一般女生比起來也屬於較不痛的~)

2.妳母親是一個相當霸道且相當情緒化的人,個性上會吹毛求疵、嚴厲,非得要別人都聽她的毛病,消化系統可能不佳。
(超級準!媽媽的脾氣非常「可怕」!好的時候很可愛,情緒一來時如狂風暴雨,而且每個人都會被她掃到颱風尾,亦無法理性溝通!消化系統的問題應該也沒錯~)

3.父親則是一個比較八面玲瓏、靈活多變的人,但是個性比較缺乏積極性,肝比較不好或是左手行動有些不便。
(爸爸和媽媽則是兩個完全截然不同性格的人!爸爸喜愛學習新知,個性溫和人緣佳,能力也很好,但個性和強勢的媽媽相較之下屬於較被動容易被佔便宜的人,而且不愛和別人計較!和大大描述的非常符合~至於身體方面毛病較多,因很年輕時便辛苦工作之老年,有長期累積下來的毛病!左手行動不便應該是沒有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09:02:5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君無邪 2010-07-22 09:26:3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2 14:31:1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醉是迷人 2010-07-22 19:44:46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yaniprion 2010-07-22 20:43:14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小水坑 2010-07-22 22:59: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王瑋 2010-07-23 00:28:4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06:00:5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21: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3 09:56:4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kroc999 2010-07-23 15:43: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4 07:51:0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03: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4 14:17:1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5 08:58: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5 14:04:4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27 23:54:5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7-28 08:15:51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7-31 14:29:02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03:06:2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3 12:32:57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3 13:29:18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4 12:54:33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04 14:13:5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artast 2010-08-05 22:53:15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09 02:00:3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老KK 2010-08-10 06:41:20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40:49
Re: 敗犬女~~想請教適合的「感情」對象和「工作」類型! 深紫色 2010-08-16 06:5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