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1248362 - 2009-10-03 04:45:56
土虱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11-14
文章數: 650
張貼者: 早知道就好
有這個網站其實真的是很不錯, 有很多人都會提供實際的案件狀況, 可惜時間通常比較不仔細, 能增加的經驗值會差很多.

你講那些甚麼結構的我不太懂, 像這盤我會想寫"意外"或疾病, 是因為這個人事業宮甲干沖疾, 命宮祿照疾, 是另類的祿忌沖, 會比一般的傷還重. 命宮為庚是任性的人, 做事大意不小心是可以想像的.

紫微斗數博大精深, 是人窮畢生精力, 可能也學不到幾成的學問, 宮干有特性, 命宮位置有特性, 一張命盤即使是空白, 光是宮干與命宮位置可以講的事, 可能就比所謂的西洋星座多N倍, 要出書也沒問題.


嘿嘿 早知道大說的好

這網站假如你有點基本技法及了解 來此驗證那是好極了

不過 如果來此練功夫 沒有人引導的話 那就有點難

因為現在會說訣竅的人越來越少 亂論的人一堆 要有能力辨別才行

早知道~~你宮干說的好 還有宮支更重要....拍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 感謝所有人啊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09-30 01:54:2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坎離 2009-09-30 02:19:2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Jiun 2009-09-30 11:30:1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09-30 11:42:1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09-30 14:40:19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09-30 18:31:5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1 00:13:1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1:05:4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鸣 2009-10-01 01:08:2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1:28:2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Jiun 2009-10-01 03:19:3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b1127 2009-10-01 03:52:3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4:39:2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mai02 2009-10-01 04:47:0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b1127 2009-10-01 05:20:0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5:41:3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1 06:44:2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9:06:5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1 10:04:4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1:23:1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君無邪 2009-10-01 08:11:2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2 19:28:0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土虱 2009-10-03 04:45:5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07:17:2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3 09:27:3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09:33:2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0:16:3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3 10:33:0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0:36:29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10:39:3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3 16:17:1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7:16:4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1 10:22:2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1:26:18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1 11:57:4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3:48:1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2 17:17:5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2 17:39: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