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雀躍滴心情想飛~*
曾遇某大師以紫微論斷一言命中出問題的時間,及部位
使小弟對紫微產生了興趣,認為在所有算命方法中
紫微是最有依據和其可信度的
請各位大師在推論時,盡量說出緣由
如"雙忌夾","祿存又逢空劫"等等,以致什麼結果
這樣比較有說服力,以達互相切搓交流,學習之功用
感覺版上有不少人是來瞎猜的?
如有冒犯,請見諒
使小弟對紫微產生了興趣,認為在所有算命方法中
紫微是最有依據和其可信度的
請各位大師在推論時,盡量說出緣由
如"雙忌夾","祿存又逢空劫"等等,以致什麼結果
這樣比較有說服力,以達互相切搓交流,學習之功用
感覺版上有不少人是來瞎猜的?
如有冒犯,請見諒
如果,你是來此網學習的話,前些年是可以學到東西的.
但目前,是很少有人願意講的.
因為學到東西的人,並未抱著感恩的心來學習,反而是用"奪掠"的心來學習.
漸漸的大家便只講結果,推盤過程就簡略了.
再來,你故意誤導大家看民國92年的情況,眾人發表意見後
又打人家一巴掌,說是91年才對,你們都算錯.
這是學習的態度?
憑著這種態度,人家哪敢講推論技巧.....
若你的提問改成: "我在民國91年發生******事,以星盤觀之,可有跡象?"
相信謙卑之心,一定會讓你學到東西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