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來此網學習的話,前些年是可以學到東西的.
但目前,是很少有人願意講的.
因為學到東西的人,並未抱著感恩的心來學習,反而是用"奪掠"的心來學習.
漸漸的大家便只講結果,推盤過程就簡略了.
再來,你故意誤導大家看民國92年的情況,眾人發表意見後
又打人家一巴掌,說是91年才對,你們都算錯.
這是學習的態度?
憑著這種態度,人家哪敢講推論技巧.....
若你的提問改成: "我在民國91年發生******事,以星盤觀之,可有跡象?"
相信謙卑之心,一定會讓你學到東西的.. [/quote]
我並非刻意誤導日期,因為92年還臥病在床,然而距今有一段時間
經確認後,出事那一年則是91年,很抱歉造成誤會!
很多命理師,以套話的方式,套出一點眉目,然後依命主的情況下去推算
讓人感覺像在掰故事一樣
沒說出斷論的依據,要人怎麼心服?
再者,如果你說交流是一種奪掠,是誰奪掠誰呢?
那本版是否輪為互相攻擊,招攬生意的用圖呢?
大師算得準,讓人心服,朋友或自己有需要的話,自然會找上門
但目前,是很少有人願意講的.
因為學到東西的人,並未抱著感恩的心來學習,反而是用"奪掠"的心來學習.
漸漸的大家便只講結果,推盤過程就簡略了.
再來,你故意誤導大家看民國92年的情況,眾人發表意見後
又打人家一巴掌,說是91年才對,你們都算錯.
這是學習的態度?
憑著這種態度,人家哪敢講推論技巧.....
若你的提問改成: "我在民國91年發生******事,以星盤觀之,可有跡象?"
相信謙卑之心,一定會讓你學到東西的.. [/quote]
我並非刻意誤導日期,因為92年還臥病在床,然而距今有一段時間
經確認後,出事那一年則是91年,很抱歉造成誤會!
很多命理師,以套話的方式,套出一點眉目,然後依命主的情況下去推算
讓人感覺像在掰故事一樣
沒說出斷論的依據,要人怎麼心服?
再者,如果你說交流是一種奪掠,是誰奪掠誰呢?
那本版是否輪為互相攻擊,招攬生意的用圖呢?
大師算得準,讓人心服,朋友或自己有需要的話,自然會找上門
編輯者: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4:40:5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