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1247741 - 2009-10-01 11:23:14
雀躍滴心情想飛~*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8-29
文章數: 26
張貼者: 早知道就好
你講對了, 我是瞎猜那一派的, 對一半不錯了, 不是甚麼神算, 或許要等他年紀夠了, 自然是五年中一次, 說是矇中的 當然也就講不出你說的甚麼....緣由.

來這邊逛好一陣子, 就我所知, 你講那些甚麼切磋交流的話, 讓人不爽是肯定的, 懂比你多的人, 本來就常被誇獎, 通常不需要你的肯定, 有交錢會比較受歡迎.



謝謝大師指教,我標題打錯,大師還能斷出是91年出事,我心裡是很敬佩的,而96年沒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那句"算對一半?"帶有疑問的意思,只是想說大師能不能說出96年是出了什麼事,也許他沒
說,我好找他查証。我的用語太過口語化,以致大師不爽,深感歉意!
我也好幾年沒來這版上閒逛了,沒搞清楚現今版風的演變。想當時大師們你來我往,互相考究命
盤,好不熱鬧。心中不免感嘆。
希望大師們看盤無數,寬宏大量,小弟失敬。特此致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09-30 01:54:2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坎離 2009-09-30 02:19:2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Jiun 2009-09-30 11:30:1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09-30 11:42:1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09-30 14:40:19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09-30 18:31:5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1 00:13:1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1:05:4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鸣 2009-10-01 01:08:2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1:28:2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Jiun 2009-10-01 03:19:3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b1127 2009-10-01 03:52:3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4:39:2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mai02 2009-10-01 04:47:0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b1127 2009-10-01 05:20:0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5:41:3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1 06:44:2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9:06:5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1 10:04:4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1:23:1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君無邪 2009-10-01 08:11:2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2 19:28:0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土虱 2009-10-03 04:45:5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07:17:2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3 09:27:3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09:33:2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0:16:3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3 10:33:0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0:36:29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10:39:3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3 16:17:1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7:16:4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1 10:22:2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1:26:18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1 11:57:4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3:48:1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2 17:17:5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2 17:39: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