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1247828 - 2009-10-01 13:48:13 雀躍滴心情想飛~*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8-29 文章數: 26 張貼者: 愛因斯坦你不是問92年..92年破軍祿,就看見他喜歡上美女..你是問91?還是92年?..這盤,我把亥宮改成武破..命宮是雞音,,, 嗯,我問錯年份,抱歉!他92年應該還在住院還是一直有去醫院回診看上護士也是有可能的,不過他完全沒有印象了另問大師,為什麼要把亥改武破?您說話真的蠻玄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