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早知道就好
我想你真的誤會了, 我只是想幫你忙 ... 我沒不爽也不是大師, 講命理的程度, 我大概就是兩成功力吧, 有八九成都還不懂.
像你講91年有事, 我就講不出月份, 像那年出事, 如果正月六月九月十月出事, 又代表不一樣的意義, 我也算是來逛兼偷師的, 有點慚愧... 你如果可以講是那月, 住院是意外或疾病, 那我功力又會增加一點.
像你講91年有事, 我就講不出月份, 像那年出事, 如果正月六月九月十月出事, 又代表不一樣的意義, 我也算是來逛兼偷師的, 有點慚愧... 你如果可以講是那月, 住院是意外或疾病, 那我功力又會增加一點.
大師您好:
想不到這篇又浮上來了,是在打工作時意外受傷,左腳腳裸斷了,坐了救護車送醫急救,月份是11月(不是很確定)
基本上算骨傷,但壓迫到神經,93年骨頭恢復後才開刀(時間約2月時),日後還是有經微後遺症。
這是不是所謂"火星坐命,四肢有傷"呢?
不曉得有沒有大師算出來了呢?!祝大家進步神速~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