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1247640 - 2009-10-01 05:20:00
b1127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2-09
文章數: 368

>>>>很多命理師,以套話的方式,套出一點眉目,然後依命主的情況下去推算
讓人感覺像在掰故事一樣


回應:要套命,至少要一點學術依據的,也不能隨便套,你想要學的東西(學術依據)就在這裡了.


>>>>大師算得準,讓人心服,朋友或自己有需要的話,自然會找上門

回應:都已經來到這裡算免費的命了,還會出去算要$$的命? 你這句話可當客套用語吧.....

----------------------------------------------------------

武相坐命得權祿所夾,對宮陀螺,個性上是比較執拗.固執,比較自我為中心,稍嫌

過剛,以目前 "女尊男卑" 的與論風潮,是難得女性歡心的.


走貪狼限,武又化權,會有武貪格的影子在,更為執拗.固執,在目前社會,又更不討女孩子喜歡.


現在社會,要討女孩子歡心,要柔;要不然就要剛到底(活像海軍陸戰隊的)

你武曲要剛,天相要柔,兩星相纏,剛不成剛,柔不成柔,倒成了執拗之性.(重點是還祿權所夾,更為執拗)

然而,思想上的執拗,產生的不良激素(內分泌,腺素失調),會讓身體慢慢產生病變,是會誘導疾病的發生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09-30 01:54:2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坎離 2009-09-30 02:19:2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Jiun 2009-09-30 11:30:1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09-30 11:42:1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09-30 14:40:19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09-30 18:31:5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1 00:13:1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1:05:4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鸣 2009-10-01 01:08:2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1:28:2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Jiun 2009-10-01 03:19:3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b1127 2009-10-01 03:52:3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4:39:2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mai02 2009-10-01 04:47:0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b1127 2009-10-01 05:20:0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5:41:3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1 06:44:2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09:06:5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1 10:04:4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1:23:1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君無邪 2009-10-01 08:11:2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2 19:28:0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土虱 2009-10-03 04:45:5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07:17:26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3 09:27:3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09:33:2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0:16:37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3 10:33:0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0:36:29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一緣子 2009-10-03 10:39:31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3 16:17:1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3 17:16:45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1 10:22:22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1:26:18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愛因斯坦 2009-10-01 11:57:44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1 13:48:13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早知道就好 2009-10-02 17:17:50
Re: 此人在民國92年出了什麼問題? 雀躍滴心情想飛~* 2009-10-02 17:39: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