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適合考公家機關嗎?有機會考上嗎?適合的話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上?因為真的很困擾自己要做什麼事業較適合? #1236487 - 2009-08-28 02:50:59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kattypipi我情緒起伏還好,只是生氣看的出來,我大多晚上12~1點多睡,所以不太算夜貓子,我只要睡著就會一覺到天亮,遇上對的人很健談?我基本上跟每個人都很健談,因為我習慣會一直想話題和人溝通以免冷場,浪漫隨性嗎?恩~我是個浪漫超隨性的人!! 妳應該是寅時生沒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