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適合考公家機關嗎?有機會考上嗎?適合的話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上?因為真的很困擾自己要做什麼事業較適合? #1236075 - 2009-08-26 14:06:44 kattypip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8-25 文章數: 16 你應該重新定盤,你父母宮是機月同梁,況且權科祿全現,是公務人員格局~可是我的出生時辰是民國76年農曆6月27日早上4~5點生命盤沒錯阿?可是我父母真的不是公務人員~ ↑